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新PV 女神依旧逗比

2016-12-13 12:3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和之前公开的PV不同,本次PV一上来就是男主被抓并且还要接受审判。不过智障女神阿库娅倒是还是之前的作风,大家也是纷纷表示本作的画风还是熟悉的感觉啊,一切都没改变。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最新PV: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故事介绍: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而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新PV 女神依旧逗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31236385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