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梨花之下李白杜甫物语》 看日本遣唐使眼中的唐代诗人

2016-12-14 15:1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杜康润决定将在P站、ComicWalker、Nico三个平台同时更新一部名为《梨花之下李白杜甫物语》的漫画(预计半月一更)。该漫画是通过在中日文化交流历史上著名的日本遣唐使阿倍仲麻呂的视角来讲述杜甫、李白二人的生活与创作故事,以及在二人诗歌的背后唐玄宗时代潜伏的种种社会问题,见证盛唐背后的危机。

游民星空

  杜康润以中国古代名人为题材改编作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此之前还绘制了《孙子物语》的漫画进行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杜康润担任过《钢之炼金术师》和《兽神演武》漫画助手工作,因为喜欢中国历史尤其是三国时代的历史还专门来到云南昆明留学一年去参观游览诸葛亮南征遗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李白杜甫物语》 看日本遣唐使眼中的唐代诗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41453123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