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青之驱魔师》第二季最新PV公开 新战斗开启

2016-12-19 15:17: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7年1月6日开播的《青之驱魔师》第二季动画“京都不净王篇”,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宣传PV。在本次的PV中,将会在动画中登场的人物都纷纷亮相,同时也是公开了大致的剧情。本次动画延续了之前的制作阵容和声优,动画制作还是由A-1 Pictures担当,声优方面也都是第一季动画的声优继续为角色们配音,粉丝们看起来一点都不会有陌生感。

《青之驱魔师》第二季最新PV:

  人类居住的“物质界”和恶魔居住的“虚无界”本来是互不干涉的两个次元,但是因为恶魔出于对物质的凭依,对物质界有了干涉。于是人类之中便有了驱除恶魔的“驱魔师”存在。魔神(撒旦)的孩子奥村燐,隐藏了自己的出身,决意成为驱魔师,前往正十字学园内部存在的驱魔师培训机构·驱魔补习班学习。然而在地之王袭击的时候,奥村燐魔神的私生子的事败露了。因为畏惧魔神的“蓝炎”,同伴们与奥村燐之间拉开了距离。就在这时,学园最深部被封印了的“不净王的左眼”被不明人员偷窃,奥村燐等人陷入到了无法预料的事态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青之驱魔师》第二季最新PV公开 新战斗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91517209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