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完结高能结局、新伏笔引发热议

2016-12-21 15:57:1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绘梦动画原创10月新番《凸变英雄》于昨日(12月20日)完结。在昨日更新的《凸变英雄》第12集中,该作靠着煽人泪下的回忆杀式剧情补完、神转折的结局、片尾“悄无声息”地公布“《凸变英雄》未完待续、随机制作、随时播出”的字样,以及导演李豪凌对女儿的道歉信,瞬间引起网络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多网友将《凸变英雄》喻为年度神作,评论《凸变英雄》第1集笑着出来第12集哭着出来,并在播出后24小时仅在B站便引起4000余条评论,颇有赶超人气国漫作品《狐妖小红娘》之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完结高能结局、新伏笔引发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11556046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