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91前瞻:数万动漫同人作品来袭 阿宅的盛世狂欢

2016-12-24 17:5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将于12月29日开幕的C91也慢慢到来,近日,关于C91参展的同人社团的相关统计概况已经出炉。看看本届与之前的数据究竟如何吧。

游民星空

C91同人社团数量前十作品:

  第1名:舰娘系社团:2824家+146

  第2名:东方系社团:1623家-2

  第3名:刀剑乱舞社团:1501家+19

  第4名:偶像大师社团:1479家+151

  第5名:LoveLive! 社团:762家+159

  第6名:Fate 系社团:622家+285

  第7名:碧蓝幻想社团:584家+147

  第8名:排球少年社团:508家-64

  第9名:阿松社团:493家-6

  第10名:战车少女社团:433家+216

游民星空

  排在前十的作品系列同人社团基本都出处于粉丝增长状态,其中《排球少年》系列的同人社团出现了64个的跌落,而剩下的两家参展社团仅仅出现了个位数的跌落,但是对于大体上还是没有影响的。其中FATE系列、战车少女系列的同人社团均增长200多家。

  此外,相比于上届C90,C91的分区别变动也十分之大,更加的细化区分,有的甚至增加了许多。

游民星空

  原本的“GALGAME区“分为了“GALGAME区“、“LoveLive“、“偶像大师“三个区;同时游戏方面增设了“游戏(网游、social)区“和“梦幻偶像祭区“

  “FC(JUMP球技)区“、“银魂区“、“网球王子区“、“FC(其他)区“则合并为了“FC(其他)区“,还增设了“境界触发者区“、“黑子的篮球区“、“排球少年区“和“阿松先生区“,的确让人有种“时代的眼泪“之感。

  另一方面,原来的“音乐(洋乐、邦乐)区“则和“音乐(男性偶像)区“合并成为了“音乐(洋乐、邦乐、男性偶像)区“。“特摄·SF·FT区“以及“运动区“则几乎被取消分散在了新增的几个大区之中。

  并且FC方面的变动也是较大的,不止将“FC(少女)区“和“FC(青年)区“合并成为“FC(少女、青年)区“,也增设“飙速宅男区“、“进击的巨人区“、“钻石王牌区“和“血界战线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1前瞻:数万动漫同人作品来袭 阿宅的盛世狂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41603274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