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新视觉图以及人设图公开

2016-12-25 17:0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V动画《人渣的本愿》新视觉图以及人设图公开,2017年1月12日开播。该作品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也译作横枪萌果)创作新连载在月刊《BIG GANGAN》上2012年Vol.10上的漫画。

游民星空

  声优:安济知佳、岛崎信长、户松遥、井泽诗织、野岛健儿、丰崎爱生。主题曲:96猫,结尾曲:酸欠少女さユり。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暗杀教室 第二季、斩·赤红之瞳、乱步奇谭)总作画监督:黑泽桂子(弹丸论破3、学园孤岛、暗杀教室)音乐:横山克(四月是你的谎言 、超自然9人组、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著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不断为了重要的人而感到受伤的,青涩青春模样。比谁都更加单纯却更加扭曲的,纯爱故事。

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新视觉图以及人设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51701132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