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全新OAD 和小说一同发售

2016-12-27 17:0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官方在近日宣布,将要推出本作全新的OAD动画,本次的OAD动画为原创动画,将和小说单行本第112卷一同发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创作、三岛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本作的第12卷小说预定将于于2017年7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全新OAD动画将是TV动画中未播出的原创动画,内容则是原作者晓なつめ执笔的全新故事。另外,附带原创动画的同梱版小说还将附赠采用三岛黑音新绘制插图的收纳盒,真是让人超级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全新OAD 和小说一同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705292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