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美女监督以COSER身份参展C91 照片曝光

2016-12-29 08:3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从《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的作画监督矢野茜曝光是一位美女之后,便引来了业内的无数关注,除了她本人之外,《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这部作品在当季也数热门番剧。此前,矢野茜宣布自己以个人名义参展C91贩售自己绘制的同人本,而最近她再次曝光还将以COSER的身份登场,并公布了一张COS图片。

游民星空

  由于失野茜本人并没有说明会cos谁参展,所以从图片的服饰上猜测可能为《白箱》中的小笠原纶子或者《妖狐×仆 SS》中的凛凛蝶,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角色。在此前失野茜出席一次官方举办的活动上,就被阿宅门误以为是官方COSER而被拍摄了大量照片;相信这次的C91上也一定会成为一大亮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线上老婆》美女监督以COSER身份参展C91 照片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209513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