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舞动青春》宣布动画化 平凡少年也能创造奇迹

2016-12-28 14:4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竹内友创作的《舞动青春》是一部以平凡少年为主角,通过舞蹈创造奇迹的故事,目前本作已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在音乐的伴奏下,一幕幕励志剧情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舞动青春》杂志封面宣布动画化消息

  在最新一期的《月刊少年Magazine》封面上,官方用显著的字体宣布了《舞动青春》动画化的消息,对于喜欢这部漫画的读者来说无疑是一记惊天爆弹——要知道本作早在2011年便开启连载,时隔5年能够推出动画,实在令人惊叹“有生之年”。

游民星空
《舞动青春》男主角富士田多多良

  此外,由于《舞动青春》属于舞蹈类的运动漫画,因此动画播出后剧中角色一系列的舞步动作非常考验制作组的功底和严谨程度。目前关于动画更多详细情报尚未公布,动漫星空也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舞动青春》是竹内友创作的漫画,从2011年开始连载至今,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以平凡的初中生富士田多多良为主角,讲述了他与社交舞接触后奋斗训练并挥洒青春的励志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舞动青春》宣布动画化 平凡少年也能创造奇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433309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