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御坂美琴声优佐藤利奈宣布结婚 并生下一名男孩儿

2017-01-01 16:1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佐藤利奈宣布结婚,并且还生下了一名男孩!1981年5月2日出生于福冈县北九州市,所属事务所为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代表作有《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海猫鸣泣之时》右代宫缘寿等。

游民星空

  多次与新井里美在作品中作为同事、朋友一同出演,两人无论公私关系,感情都非常要好。与田中叶月、皆川纯子、佐久间未帆、石毛佐和组成了“魔法老师俳协队”。

游民星空

  与生天目仁美、广桥凉、下屋则子组成了KAT-TUN会(生天目军团)。佐藤和粉丝都认为“KAT-TUN会的领导人是生天目”,不过被生天目本人否认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御坂美琴声优佐藤利奈宣布结婚 并生下一名男孩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11613145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