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LOOD-C》真人电影化 预计2017年秋季上映

2017-01-06 17:56: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真人化的作品是越来越多,各种知名的作品都是被翻拍成真人电影。今天(1月6日),原创动画《BLOOD-C》官方宣布本作将拍真人电影,电影名为《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监督将由奥秀太郎担任,脚本则为之前动画的脚本之一藤咲淳一担任。本作的女主角更衣小夜将由长腿美女青野枫出演,2017年秋季上映。

游民星空

  在《BLOOD-C》真人电影公开的制作名单中并没有之前的脚本+人设CLAMP,看来本次的电影她们是不会参与了。据悉,本作内容僵尸全新的,和之前动画内容没有太多的联系。而且主演青野枫则是一位模特出身的女演员,而且她还有空手道的段位,这位妹子出演小夜应该是很合适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LOOD-C》真人电影化 预计2017年秋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559538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