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漫画一定要整套收藏?看过感觉钱包要大出血

2017-01-09 14:2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题材广泛,内容精良,也是受到很多漫画迷的喜爱。现在我们也是通过各种渠道来追自己喜爱的漫画作品。有很多动漫迷还喜欢收藏漫画,但是一般来说漫画都是长篇连载,而且种类很多,那么除了自己最喜爱的作品之外,还有哪些漫画会让人产生“一定要收藏一套”的念头呢?近日,动漫迷网友们也是对此展开了讨论,但是在看完大家推荐之后,总有一种要哭的感觉。

  网友观点:最近在整理家中的书柜,发现自己过去居然买过很多的漫画书,不过大多数都是买了几本之后就放弃了的,只有《龙珠》是完整地收藏了一整套。偶尔从第一卷开始重新看,也会有非常过瘾的感受呢。那么大家都收藏了哪些全套的漫画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如果是目前还一直在买的漫画,那么应该就是《海贼王》了。其实现在只是一种习惯呢毕竟偶尔晚上加班回来,在电车里就可以靠看最新的连载来打发时间。至于家里收藏过的全套漫画,那就是《龙珠》了吧,毕竟小时候买着买着就凑齐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家里有全套的《JOJO的奇妙冒险》,之前还都是我哥买的。我哥是个狂热的JOJO粉丝,当时就在省吃俭用地买,还跟我爸吵了一架。不过后来他去上大学之后我开始看,然后不知不觉就把后面的补齐了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收藏了全套的《哆啦A梦》,其实就是藤子·F·不二雄在世时候的版本了。当年真的非常喜欢看这部作品,直到今天还在坚持每年去看一下剧场版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漫画一定要整套收藏?看过感觉钱包要大出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91424564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