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偶像事变》动画第2话先行图 美少女们捡垃圾

2017-01-10 10:4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2话先行图及简介已公布。某一天,身为偶像议员的星菜夏月与同伴们来到被垃圾掩盖的小村庄,这些可爱的少女们竟化身清理工捡起了垃圾……

游民星空

  怀揣着成为出人头地偶像的强烈憧憬,少女星菜夏月一边处理政务一边刻苦训练。在这样的背景下,“女主角党”的成员们某天前往拜访了被垃圾困扰的小村庄“美谷村”。美谷村的自然风景非常优美,但近年来随着大量垃圾被倾倒在这里,使得原本的秀丽风光不如从前。

  见到被垃圾堆成群的场面后,夏月和同伴们决定亲自处理这些废弃物。进入村子后,她们却遇到了先行一步赶到这里的“赞来党”成员,并与为首的龙石堂千夏展开交流。如果想要解决眼前的垃圾问题,那么必须要与赞来党通力协作,那么对方会顺利同意合作的主张吗?犹豫之际,鬼丸静欲言又止,她似乎和千夏有着某些因缘……

《偶像事变》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事变》是由日本MAGES推出手机游戏,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和普通的偶像类作品不同,本作将平行世界日本的各都道府县的议员作为偶像并推向舞台,这些美少女议员们一边以成为总理大臣为目标而努力,一边为维护社会稳定而用歌舞来拯救国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事变》动画第2话先行图 美少女们捡垃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01029597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