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山田君与7个魔女》漫画即将完结 只剩5话!

2017-01-21 17: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吉河美希作画的漫画《山田君与7个魔女》最新消息称,该作品只剩下5话内容,即将完结。作品讲述可以通过接吻复制魔女能力的问题少年山田龙,与同班优等生、拥有与接吻对象互换身体的能力的魔女白石丽为中心的故事。

游民星空

  对此,有的网友觉得无法接受:“这是最近几年看过最有趣的恋爱作品,可惜了。”“明明比《你的名字。》要早,结果却没能取得成功,哎。”当然也有人认为目前剧情已经拖沓得一塌糊涂,现在完结对大家都是解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田君与7个魔女》漫画即将完结 只剩5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11724491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