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芳文社漫画《悠闲野营》TV动画化决

2017-01-22 12:1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悠闲野营漫画《悠闲野营》宣布动画化决定,消息公布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Kirara Forward》的封面上。开播时间未定。

游民星空

  《悠闲野营》(ゆるキャン)这部漫画是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一部两个热衷野营的少女的漫画,目前有 3 卷单行本。

游民星空

  故事的主角是凛和抚子二人都热衷于游览各种自然风景名胜并在山景色秀美的地方安营扎寨,在帐篷中悠闲的吃着泡面享受自然风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芳文社漫画《悠闲野营》TV动画化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21215186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