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映原创TV动画《正解的卡多》PV公开 详情曝光

2017-01-25 10:5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东映动画宣布将会在在2017年4月推出一部原创的动画《正解的卡多》,现在东映动画终于公开了本作的各种详细信息,本作的声优、制作阵容、播出时间都是曝光了。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剧中的主要角色都登场了。

《正解的卡多》PV:

  《正解的卡多》主角三人组的声优阵容分别是三浦祥朗、寺岛拓笃、M·A·O,除此之外齐藤壮马、赤羽根健治、伊藤静、钉宫理惠、坂口大助、甲斐田裕子、白石凉子等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制作方面,由村田和也担任总监督,渡边正树担任执行的系列监督,编剧为野崎まど,角色原案有坂あこ,动画制作自然是东映动画。动画将会在4月7日开始在每周五的22点30(日本时间)在Tokyo MX播出。

  《正解的卡多》的剧情是,在日本外务省工作有着超高交涉手腕的谈判官真道幸路朗,在某天搭飞机外出,飞机即将起飞时从空中突然出现了巨大的神秘立方体,这个立方体迅速增大把载有真道在内的飞机吞入内部,这个巨大的立方体名字叫“卡多”,而在卡多中有个谜一般外表和人类相似的存在,他想尝试和人类接触,而谈判官真道成为了这个迷之存在和人类的沟通中介。另一方面日本政府紧急派遣一位女性国际事务谈判官徭沙罗花作为人类代表前往现场与神秘的立方体沟通。

【STAFF】

  总监督:村田和也

  监督:渡边正树

  编剧:野崎まど

  角色设计:有坂あこ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CAST】

  真道幸路朗:三浦祥朗

  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寺岛拓笃

  徭沙罗花:M·A·O

  浅野修平:赤羽根健治

  夏目律:伊藤静

  品论彼方:钉宫理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映原创TV动画《正解的卡多》PV公开 详情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51045087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