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28集 黑白无常终获功法

2017-01-26 12:01: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8集上线,朱友贞得知汴州被夺后愤怒的起兵离开藏兵谷。李星云与蚩梦也在赶往汴州的路上。汴州城内,镜心魔正在向李存勖禀告朱友贞和李星云的下落。不良帅也在此时给石瑶传信汴州相会。

  子凡与林轩联手攻击李嗣源并没占得上风。但李嗣源和张子凡都因五雷天心诀的反噬而受伤。就在子凡难以抵挡李嗣源的杀招时,李存勇冲出来替他挡了一击。黑白无常翻遍冥帝的埋尸之处后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功法。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8集《事有必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28集 黑白无常终获功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61048293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