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丽鸥男子》动画化决定 声优公开

2017-01-31 16:02: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5年11月推出的女性向男性角色企划,《三丽鸥男子》动画化决定。公开了5位声优演员,分别是江口拓也、齐藤壮马、大须贺纯、花仓洸幸、内田雄马 ​​​。

游民星空

  《三丽鸥男子》是指喜欢三丽鸥的可爱角色的男子高中生们。其中有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祐,超爱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Cinnamoroll的源诚一郎和喜欢双子星的西宫谅5名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丽鸥男子》动画化决定 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311602594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