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向山进发》3月12日举行活动 公布重大发表

2017-01-31 16:1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向山进发》官方将于3月12日举办活动,并在活动中公布一项重大发表。作品改编自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同名漫画。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故事。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

  爱好室内活动但是却有恐高症的雪村葵,某一天,重遇了热爱登山并经常鼓动身边之人的青梅竹马仓上日向,令葵勾起一些回忆。

  于是,在希望能再一次看到小时候看过的山顶日出这样心情的鼓动下,两人约定再次进行登山活动。

  于是葵不断的挑战着自己,并且在登上的过程中结识了齐藤枫以及青羽心夏,并且学到了不少登山基础知识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山进发》3月12日举行活动 公布重大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311616518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