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二次元角色代言广告引热议 易诱导未成年人饮酒

2017-02-01 20:22: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针对的用户群来说,未成年人在其中占据着非常大的比例,而很多人也认为动画也只是用来给未成年小朋友取乐。而目前二次元文化遍及的日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在使用着二次元的形象作为宣传。很多电视广告也是如此。也正因为如此一个由二次元角色代言的酒精饮料广告就引起了群众的不同意见,认为会更容易诱导未成年人饮酒。

游民星空

因为内容有着向未成年人宣传饮酒的暗示?

  此前观众之所以抗议这种广告,就是因为动漫主要针对未成年人,所以有可能给他们一种不好的暗示。除此之外,也有“孩子可能会以为这是果汁。”“孩子会觉得喝酒是很简单的事情。”等抗议言论。

游民星空

但也有人对禁播表示愤怒

  然而,面对禁播广告的行为,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样就限制了广告的表现。”“现在动不动就抗议,有意思吗?”而对此,一些动漫行业的从业人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业界人员,我听说广告停播的消息时,感到非常愤怒呢。真的,这在开什么玩笑啊。为什么不能播这种广告啊?明明动画里面,很多角色可以全裸着喝酒的,为啥正常的成年动漫角色喝酒拍广告就不行了?我记得自己在小时候,经常看到类似的广告啊。现在到底怎么了……如果要抗议的话,麻烦把问题考虑清楚了再行动吧。”

抗议还是应该慎重而为

游民星空

  不光是这次的动漫角色广告事件,现在也有很多的人为了抗议而抗议,所以说整个社会都应该呼吁“抗议之前,好好慎重考虑”这件事情。因为如果继续下去的话,那么别说动漫角色不能拍酒精广告,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东西被禁止了呢。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也评论说:“我想起来前段时间静香露胖次的画面居然有圣光,现在的小孩子这么脆弱了吗?你们抗议的人小时候没看过吗?”“动漫角色拍酒精广告有啥问题啊……”“小萌老师要哭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角色代言广告引热议 易诱导未成年人饮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11625366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