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UMP哪部漫画完结最让人震惊 竟然没人提《死神》

2017-02-03 17:4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这个必须是《灌篮高手》了。像《龙珠》、《火影忍者》这样的,已经属于故事说完了,没必要再继续了。但《灌篮高手》不一样啊,湘北居然没有拿到全国冠军,甚至于连八强都没有进入就结束了。这样的安排,有些人自我安慰地表示说是什么残缺美,但在我看来根本就是虎头蛇尾,不能接受!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感觉也是《乌龙派出所》的完结是最让人吃惊的,其实这部作品在任何时候完结都不奇怪,但问题在于已经连载40年了,仿佛每一周的《JUMP》理所当然地要有这部作品的更新才对。可以说是陪伴了很多人大半辈子的作品,因此去年宣布完结时,感觉整个日本社会都轰动了。

  网友观点:我认为以上你们提名的每一部作品都不会让我觉得震惊。除非哪天《JUMP》官方宣布《全职猎人》要完结了,那么或许我将开始不相信这个世界了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哪部漫画完结最让人震惊 竟然没人提《死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3120629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