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0集 毒妹子被带入皇城

2017-02-09 12:02:1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0集上线,黑白无常习得神功之时不良帅察觉到异象,占卜之后现身打晕蚩梦并告知李星云。蚩梦醒后发现自己已被星云带入汴州皇城内。黑白无常突然袭击,弄断了龙泉剑后立即远遁。

  朱友贞得知王彦章将禁军遣散,见石瑶此时出现便认定她是来杀自己的。朱友贞在知道钟小葵和石瑶的身份后自缢而死。之后,石瑶离去,钟小葵带走了杨焱杨淼。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0集《覆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0集 毒妹子被带入皇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124145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