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学园默示录》作者发情人节贺图引吐槽:快更漫画

2017-02-16 11:4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动漫《学园默示录》,很多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这部作品是描写一群学生在丧尸危机爆发的时候,为了生存一起战斗的故事。本作故事情节紧张刺激,还有大量的福利放出,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原作漫画却在很久之前表示停更,也是让粉丝们郁闷不已。在今年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漫画原作者佐藤霄吉发布了一张情人节贺图,结果引发了网友们的催更怒火。

游民星空

  这是《学园默示录》当中的人气角色毒岛冴子拿着巧克力面对镜头的贺图。她的脸上带着充满魅惑的笑容。佐藤还发文表示:“总算是赶上了!如果大家能够喜欢的话就好了。这可是我久违地重新绘制这个角色哦!”。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张图真的很不错,但是求你赶紧更新漫画啊”,看来大家对《学园默示录》的停更都是非常郁闷,但是作者对此却是没有回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默示录》作者发情人节贺图引吐槽:快更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14524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