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06话“野兽怒吼” 剧透慎入!

2017-02-17 13:2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了修行而被迫穿越至3000年前的金与戴安娜两人,以精灵族和巨人族领袖的身份参与到了梅利奥达斯对抗十诫的计划当中。而随后参与进来的女神族究竟有什么计划呢?

游民星空

  潜入进来的高瑟使用自己的能力伪装成为流德雪尔,并借此身份在女神族腹地畅通无阻。而本人却为了灭杀十诫而赶往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高瑟他们之间的对话得知,十诫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拯救被当作诱饵的伙伴,而是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那么他们打开了通往天界的大门,又会有怎样的阴谋出现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06话“野兽怒吼” 剧透慎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034468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