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人》真人电影角色定妆照公开 大叔变得好年轻

2017-02-17 11:5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科幻漫画《亚人》宣布将要推出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9月上映,其中男主角永井圭将由日本青年演员佐藤健担任,现在官方公开了追加的角色演员和大家的定妆照,看起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只是由绫野刚扮演的佐藤大叔变得很年轻,而且男主角色设定从高中生改成研修医生,,所以佐藤大叔看起来和男主他们年岁相差不远。

游民星空

  故事中的佐藤原本是特种部队军人,行事残忍冷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绫野刚从拍摄前4个多月开始就控制饮食,锻炼肌肉,将头发染成银色。男主的好朋友田中功次由日西混血美男城田优饰演,奥田与高桥分别由千叶雄大与山田裕贵饰演。而亚人管理委员会是专门处理亚人问题的政府组织,户崎优由玉山铁二饰演,秘书下村泉由川荣李奈饰演。圭的妹妹慧理子由滨边美波饰演。

游民星空

  《亚人》是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佐藤健饰演的“亚人”属于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的新人类,因为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复活暴露身份,从此成为被政府高价悬赏抓捕的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真人电影角色定妆照公开 大叔变得好年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15551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