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泡面番《灰姑娘剧场》4月4日开播 偶像们的搞笑生活

2017-02-20 17:1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跨平台偶像企划《偶像大师》推出过游戏、动画、漫画等多领域的作品,本系列将会在今年的4月推出一部泡面动画《灰姑娘剧场》。《灰姑娘剧场》是在灰姑娘手游中不定期连载的5格漫画,漫画内容会根据活动还有限定卡池来进行描写,主要的故事内容都是偶像们平时的生活和吐槽。现在官方宣布《偶像大师灰姑娘剧场》将于4月4日开播。

游民星空

  另外官方还公开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剧场》的制作信息,动画由Gathering公司制作,执导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的まんきゅう将担任本作的导演和系列构成,估计本作的声优会沿用游戏声优。虽然只是一部泡面动画,但是对于《偶像大师》的粉丝们来说,有总比没有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泡面番《灰姑娘剧场》4月4日开播 偶像们的搞笑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01710135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