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首周票房突破4亿日元 创深夜动画剧场版票房新记录

2017-02-21 09:1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最新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经于2月18日在日本上映,很多动漫迷都对这部剧场版相当关注,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首票房成绩,《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以4亿2576万日元获得日本周末票房第一,这个成绩也刷新了深夜动画剧场版票房的新纪录。看来本作还是相当给力的,关于本作票房的后续报道,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故事发生在SAO事件后的两年,增强现实的AR-MMORPG《序列之争》中的阴谋让桐人他们再次挺身而出成为英雄!3月10日开始将在日本全国66个电影院上映4D版本,估计还能再掀票房高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4亿 创深夜动画新记录 ​​​​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01837221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