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胖妹Cosplay团体引热议 网友赞赏有加表示很治愈

2017-02-24 11:5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之前Comic Market展会上曾出现过一组由胖妹组成的COS团体扮演《love live》μ's而引发一时的关注,对于她们的出现,观众给予的确实各种加油呐喊的声音。随着Comic Market的结束,她们这只队伍也逐渐淡出了我们的时间,可她们并没有就这样闲下来,最近通过参加日本知名综艺节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再度成为话题!

游民星空

  他们从两年前开始开始透过扮演《LoveLive!》的μ's,自立“胖子LIVE”为了一起享受COSPLAY而走到一起;对于她们的出现,网友们支持她们的主要理由是“让人打起精神”、“很治愈”

游民星空
全部由胖子组成的COSPLAY团体“胖子LIVE”

游民星空
以前都没有能够一起享受COSPLAY的朋友

游民星空
很开心能够交到同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胖妹Cosplay团体引热议 网友赞赏有加表示很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450519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