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日剧4月开播 观月亚里莎主演

2017-02-24 10:5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推理轻小说《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一直都是非常受读者的喜爱,本作在2015年改编成动画,播放之后也是深受好评。现在官方宣布本作会推出真人日剧,将于4月开播。官方还公开了《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日剧的主演,实力派女演员观月亚里莎将饰演九条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太田紫织原作、铁雄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讲述了以美人自居,且非常喜爱人体骨骼的大小姐九条樱子,同在北海道旭川市居住的高中生馆胁正太郎卷入并解决各种案件的故事。九条樱子对于各种动物的骨骼结构十分精通,尤其是对于人体骨骼十分狂热,每次九条樱子都能通过意外发现的人体骨骼,来重现死者死前的状态多次协助警方侦破案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日剧4月开播 观月亚里莎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057261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