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新视觉图公开 伊莉雅登场

2017-02-24 15:2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将于2017年内上映,但是官方公布消息的节奏真是非常的拖,一直到现在都没公开什么详细的消息。今天(2月24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的主视觉图,整个图上只有伊莉雅一个人。之前很多人都猜测剧场版的内容可能会是《卫宫巨侠传》,但是今天官方的视觉图又让大家开始猜测剧场版的内容了。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由广山弘担任作画,世界观及角色设定都与原作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新视觉图公开 伊莉雅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529072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