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星之人》BD发售 少女带你重温催泪与感动

2017-02-25 11:1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月24日,剧场版动画《星之人》BD正式发售。作为《星之梦》的后续作品,《星之人》通过男主角星屋(屑屋)的讲述,为观众传递出一个催泪而感动的故事。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星之人》BD封面

  在《星之人》剧情里,原本身为废墟猎人的屑屋(星屋)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一边流浪一边向遇到的孩子们讲述星空的美妙,这也是少女机器人星野梦美离开前最后的心愿。通过星屋的讲述,昔日的感动往事接连浮现出来,直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星之人》封底

  作为剧场版《星之人》发售纪念,秋叶原Gamers本店还举办了隆重的《星之梦》主题展会活动,现场罗列出与本作有关的多种珍贵资料,并摆放周边摊位供顾客选购。

游民星空
秋叶原Gamers店铺展出的应援贺图

《星之梦》剧场版动画《星之人》BD预览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星之人》BD发售 少女带你重温催泪与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058342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