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首场演唱会于今日举办 粉丝热情惊人

2017-02-25 14:3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到了会场内部,密密麻麻的粉丝将整个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场面惊人。从推特内容可知,很多粉丝为了买到本次演唱会限定发售的场贩而争相涌入馆内特设的周边商品区,短短时间内许多商品便被抢购一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是初出茅庐的新生偶像团体,但看起来水团的人气绝对不容小觑,不知道这九位少女能否如同她们的前辈μ's一样,通过传达校园偶像的魅力而一步一步攀升到最高顶峰呢?待到本次演唱会开幕之后,问题的答案或许可以得以揭晓……

游民星空
演唱会现场发售的部分场贩周边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首场演唱会于今日举办 粉丝热情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228317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