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动画确定 10月开播

2017-02-27 10:1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相关企划在日本可以说是有巨大的成功,之前在推出续篇动画《Love Live!Sunshine!!》的时候,有些人还担心后续作品没有人气,但是各种迹象都是表明水团的人气并不低而且新作的人气似乎更加惊人。近日,官方又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新的活动,其中就有《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动画的决定,第二季动画将于今年10月开播。除此之外,还有将有水团的巡回演出和新CD推出,各种活动真是不少,粉丝们真是有福啊。

游民星空

  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内浦。在这所坐落在骏河湾角落里的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中心的九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偶像梦想而站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动画确定 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008064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