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剑风传奇》第二季新视觉图公开 4月7日播出

2017-02-27 10:5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近日,TV动画《剑风传奇》第二季新视觉图公开,本作将在当地时间4月7日深夜于MBS、TBS等电视台播出,监督依然由板垣伸担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风传奇》根据三浦健太郎原作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剑士的复仇之旅,故事发生在欧洲中世纪,国与国间互相争斗,各国均豢养庞大军备,平民生活艰苦。在这样的年代里,不仅有人类的战争,还有“使徒”这种怪物存在。主角格斯,因为其至友格里菲斯把灵魂出卖给恶魔而变成了“使徒”之主——神之手,把往日的战友佣兵团“鹰之团”作为祭品而给“使徒”虐杀,在这场虐杀中幸存下来的格斯,为了向格里菲斯复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剑士”——一位受到诅咒,一直得抵抗着“使徒”追杀的绝望剑士。本作第一季动画曾于2016年7月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第二季新视觉图公开 4月7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051013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