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狱少女》第四季动画PV公开 萝莉死神再临

2017-03-03 10:3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宣布《地狱少女》将推出最新一季的动画《宵伽》,动画将于7月开播。今天(3月3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第一弹PV,阎魔爱、輪入道、骨女、一目連都登场了。本次还有一个神秘的少女美智留登场,美智留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为何会在这里。从画面上来看,新作延续了之前动画的风格,而且作画质量也是非常的高,也是让人倍加期待。只是不清楚6话的“回忆”都是什么内容。

《地狱少女》第四季PV:

  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都将沿用之前的阵容,是完全的续作,这点也是让之前的粉丝们非常满意。在都市的青少年中,有着这样一个传言:只要在深夜零时登录“地狱通信”,将所怨恨人的名字写下来。且你的怨恨达到了可以委托的程度,地狱少女就会出现,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带入地狱。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产生共鸣,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发放自己随从变成的稻草人,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不能去往乐土,只能徘徊于地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第四季动画PV公开 萝莉死神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0917291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