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4集 子凡又要入魔

2017-03-09 12:04:5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4集《拜日古城》上线,玄明教内,鬼王朱友文拿到黑白无常上交的《九幽玄天神功》后便开始闭关。戈壁中,李存勖和镜心魔狼狈的从沙堆里爬出。李存勖见自己与龙泉宝藏无缘决定回去称帝。藏兵谷里,不良帅和石瑶讨论胆大之人是谁。

  身处漠北的星云等人顺利进入拜日古城,却发现李嗣源先到一步,杀害了拜日古城中的人并得到玄铁。随后子凡和林轩也到达此处。子凡为报仇执意要杀李嗣源,而星云为了玄铁只能想法阻止子凡。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4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4集 子凡又要入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20422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