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首曝PV 满足萝莉控的治愈佳作

2017-03-12 17:43: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月12日轻改动画《天使的3P!》第一弹PV公布,预计2017年7月开播。故事原作者为《萝球社!》的苍山探,目前轻小说作品连载于《电击文库》。

《天使的3P!》第一弹PV:

  在长约1分钟的PV中,主要介绍了乐队的三位主要成员以及男主角。根据作者的介绍,然将是小学生可爱满载的故事,并期待大家想要爱护小女孩的心情能够得到满足。这一点,单从标题以及人设上就能够明显的表现出来。

CAST:

  大野柚布子、远藤祐里香、古贺葵、井上雄贵、日高里菜、伊藤加奈惠、大川透

STAFF:

  监督:柳伸亮,人设:野口孝行,系列构成·脚本:雑破業,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故事介绍:

  故事讲述了因为国中时期的创伤而得到惧学症的贯井响,平常的兴趣是用歌唱软体创作歌曲。某天他收到一封邮件,寄件人是一群小学五年级的少女──爱哭鬼五岛润。性格刚强的红叶谷希美。不断打呵欠的金城空。自幼一块儿长大的三人亲如姊妹,却和响拥有同样的烦恼。为了感谢自幼成长的地方与扶养自己的恩人,一段用尽心力演唱的萝莉&流行音乐的合奏,即将开始。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首曝PV 满足萝莉控的治愈佳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453506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