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化决定 制作公司公布

2017-03-12 17:19: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化决定,动画参演声优、制作公司以及监督公开。故事是在在电撃大王大人気连载中的短篇喜剧。

游民星空

  声优分别是高田优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海三位,监督:河村智之,制作:SILVER LINK(曾负责《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制作。)

故事介绍:

  守护上野街道的是,小学生3人组COLORS!!奔走在上野街道的可爱的小学生三人组!以可爱的角色&上野街道的细致描绘而让人入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化决定 制作公司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21720377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