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宣传图公布 可爱的萝莉含苞待放

2017-03-18 09:1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后,《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方于近日公布了剧场版的宣传图和名称。画面上,七位可爱的少女悉数亮相,充满了甜蜜的治愈气氛。

游民星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宣传图

  根据介绍,《点兔》剧场版的全称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内容方面采用了全新剧情。在宣传图上,智乃、心爱、理世、千夜、纱路、麻耶和惠全部登场,她们身上的新衣服完美契合了可爱少女的青春气质,惹人怜爱。

  作为以“姐妹(Sister)”为主题的新作,剧场版将继续渲染智乃与心爱之间浓浓的亲情。对于各位“点兔难民”来说,这无异于一剂猛药,上映之后会有多少疯狂的观众刷爆影院呢?目前关于《点兔》剧场版的上映日期等信息尚未公布,动漫星空将对此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剧场版宣传图公布 可爱的萝莉含苞待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8090806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