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游戏王》漫画作者豪宅曝光 豪气逼人惊呆网友

2017-03-21 17:4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家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累人的职业,很多知名的漫画家都是有着惊人的工作时间和工作量。但是如果漫画的销量不错,那么收入也是相当的高。之前就时不时的传出《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在家举办各种派对的消息。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的住宅,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被豪气逼人的住宅给震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高桥的房子是相当的宽敞,有他专门的工作室,而且还有专门的房间来放置大量的《游戏王》等作品的漫画和周边。除此之外,高桥和希的豪宅中居然还有各种游乐设备和私人影院,各种电影游戏的碟片真是多到惊人,土豪的程度令人震惊。看来高桥和希通过游戏王真是赚了不少,但是能不能稍微提高下动画的质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漫画作者豪宅曝光 豪气逼人惊呆网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441041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