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终物语》新作动画宣传PV公布 垃圾君终于毕业了

2017-03-25 10:4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天(3月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7”展会上,《终物语》官方公布了新作动画的宣传PV。视频里,男主角阿良良木历终于高中毕业,宣告了暂时的完结。

游民星空
《终物语》下篇新作动画主视觉图

7月新番《终物语》下篇“AnimeJapan 2017”宣传PV:

  根据从“AnimeJapan 2017”传出的最新情报,《终物语》下篇将作为2017年7月新番开播,届时包含战场原黑仪、八九寺真宵、忍野扇、羽川翼、忍野忍在内的多位女主角将相继登场,与垃圾君展开光怪陆离的故事。经历过无数怪异事件后,宣传PV用了“阿良良木历的高校生活——完结”的字样作为结尾,为漫长的《终物语》画上了句号。

  而在《终物语》完结后,《物语》系列的其他作品是否也会继续动画化?高中毕业的阿良良木历还会遇到什么新的神秘事件?或许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西尾维新将用他的新作品为我们带来答案。

7月新番《终物语》下篇“AnimeJapan 2017”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物语》新作动画宣传PV公布 垃圾君终于毕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032012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