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福利太多的TV动画 《乱马》竟然第一?

2017-03-27 20:5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中,福利绝对是不能缺少的元素,但是有些动画中的福利真是有点过头。在一般放送的TV动画中其实也有一些不是里番胜似里番的福利作品,近日,日本网站GOO就对“哪些动画中的福利太过头,看上去更像里番”这个问题进行了投票,结果也是相当令人吃惊。

  下面就是本次投票的前10名动画,绅士们要是还有没看过赶紧标记好,然后想办法去找来观摩吧。欢说有些动画真是让人无语,但是这真的是TV动画而不是里番。

1.《乱马1/2》

  1989年播出的动画《乱马1/2》,讲述了遇到冷水就会变成女孩,遇到热水又会恢复成男孩的主人公的故事。从这样的设定也能看出,男主在变成女生后常常忘了穿衣服...内容也一定会福利满满。另外不光主人公卖肉,登场的女角色们也经常不忘“服务”大众。但是其实感觉这部动画的福利程度真的不如后面的动画啊,难道只是因为最早?

游民星空

2.《出包王女》

  这部动画如果没上榜那真是不科学了,本作讲的是被称为幸运色狼的主人公结城梨斗与后宫们展开的喜剧故事,原作漫画就是各种福利,甚至让编辑们都头疼。另外在外星人女主角们的神秘道具下,还有触手等的特殊要素来让绅士们大饱眼福。

游民星空

3.《监狱学园》

  这部动画还有一个名称叫《绅士学园》,这样的话大概大家就会明白本作的内容了,话说不知道这部的也算不上是绅士。本作讲述了近日女校的五名男学生,在充满着暴力与工口的学园中奋斗的故事。其中里学生会副会长的精彩表现简直然人难忘。另外TV动画中虽然讲到男主们成功出狱就完结了,不过在原作中里学生会在监狱中的生活更加可怕。

游民星空

4.《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福利太多的TV动画 《乱马》竟然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327_lr_176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