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儿童绘本惊现恐怖情节:挑食的小朋友被吃掉

2017-04-01 09:1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在做给儿童看的读物和节目的时候,有时候会有一些黑暗的成分出现。之前就有NHK电视台在早间儿童节目中出现恐怖画面吓到不少成年人。最近有一本名为《帮你吃下去》的日本儿童绘本,因里面的情节画面颇有《进击的巨人》的风范,而受到很多网友的热议。

游民星空

  在这本面向儿童的绘本中,挑食小孩良太把不喜欢吃的蔬菜都给一个小小良太吃了,然而小小良太越吃越多,之后直接变成了巨人,他竟然用手指拈起良太就要往嘴里送。而且在绘本的最后,貌似小小良太顶替了良太本人,还用文字写出了“那么良太究竟怎么样了?”,这样的情节真是让人感觉背后发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儿童绘本惊现恐怖情节:挑食的小朋友被吃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448577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