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出包王女》再出新招 能干的妹妹或将变身魔法少女

2017-04-03 11:0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Darkness》已经完结,剧情结局走的是后宫路线,不过对于原作《出包王女》来说只是一则番外!所以只要作者还想,那么作品距离完结还很远。最近在Darkness漫画最终卷的访谈中,作者矢吹健太郎表示自己一直构思以美柑为主角的魔法少女漫画,只要大家一直支持作品的话《出包王女》是永不灭的。

游民星空

  结城美柑,动漫作品《出包王女》系列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结城梨斗的妹妹。金色之暗的挚交好友。对梨斗抱着超越兄妹亲情的好感。可以说是个兄控,但是始终不愿承认。在动画OVA第2集还有第5集都有透露相似的讯息。另外因为某些原因,不知不觉已经习惯和哥哥一起洗澡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再出新招 能干的妹妹或将变身魔法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31829488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