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庵野秀明动画公司官推惊现《新·EVA》制作中 挖新坑还是填坑?

2017-04-05 19:4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庵野秀明的动画《EVA》,粉丝们可谓是又爱又恨,一直到现在《EVA》都是备受期待,但是庵野秀明在推出了三部剧场版之后,最后一部《EVA新剧场版》就是迟迟不能推出,现在这部作品也是被网友们归到了“有生之年”里面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庵野秀明貌似手上没有别的项目,而且他的动画公司也是时不时的放出一些和《EVA》新动画有关的消息,也是让大家非常期待。今天(4月5日。)动画公司Khara在他们的官推上公开了一张会议图片,并且表示《新·EVA》正在制作中,也是让大家非常吃惊。

游民星空

  Khara在推特上晒出了《新·EVA》的制作会议照片,并且配上文字表示作品正在锐意制作中。而且2017年是新剧场版系列上映十周年 ​​​,这样的消息也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但是官方目前并没有说明这个《新·EVA》是个什么样的作品,因为没有明确指出是《EVA新剧场版》,所以也有可能会是庵野秀明挖的一个新坑。当然,具体的消息也只能等待官方的公布了。但是这样好歹也是有了盼头,大家还是来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新·EVA》制作中 挖新坑还是填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51833228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