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1话 宝藏猎人变身拆迁队

2017-04-11 09:2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1话已更新。逃往神殿内部的安岩等人与追上来的洛奇对峙起来,趁着攻击的间隙,他们终于找到了将洛奇变回原形的某个方法。

游民星空

  为了避免被水淹没,冒险家们爬上了神殿内的祭坛,随后直觉敏锐的阿赛尔注意到有什么东西在他们身后——那居然是妮娅的哥哥洛奇?!在此之前,洛奇与神荼展开激烈交锋,难道神荼已经……

  大家纷纷举枪射击,阻止洛奇进一步上前。而当一发流弹击中柱子上的黑石头后,洛奇的行动突然定格了一下,脸上的鳞片也在渐渐消退,看样子这些蕴含咒力的石头就是他的力量来源。找到突破点的众人欢欣鼓舞,这些冒险家摇身变成拆迁队,准备把神殿闹个天翻地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1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1话 宝藏猎人变身拆迁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0917153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