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这个插件有毒 台湾网友制作将网站图片更换为《兽娘动物园》插件

2017-04-19 12:0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TV动画《兽娘动物园》在日本等地都是非常的火爆。许多粉丝都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官方的周边商店也在开业不到3天就被抢购一空,而目前没有动画可看的粉丝们又开始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周围充满《兽娘动物园》的元素。近日,台湾的一位网友就专门开发了一款将网站图片全部更换为《兽娘动物园》的Chrome插件“nKemono”,不过这款插件使用后有剧毒,还请Friends们谨慎使用。

游民星空

  根据这位网友的说明,这款插件nKemono能将网站中的所有图片更换为《兽娘动物园》图片,插件是受到了一款将网站图片都更换为尼古拉斯凯奇的插件的影响,因为他也是《兽娘动物园》的粉丝,所以也是希望随时都有兽娘们的陪伴。于是在同事的鼓励下这位台湾网友自己制作了一个简单的将将网站图片全部更换为《兽娘动物园》的插件。这款插件调用的是《兽娘动物园》官方推特中发出的动画截图,替代打开网站中的图片。

游民星空

  当开启这款插件浏览国内的一些新闻网站时,就会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些多少有点标题党的文章配上《兽娘动物园》的动画截图喜感十足,还有一些就是配图与标题神一般的巧合,让人不禁深深地怀疑这插件其实真的能自己识别标题配图。而且这款插件除了在Chrome中可以使用之外,在360极速浏览器中也可以使用,还真是挺方便的。当然nKemono也有一些问题,图片替换的规则也比较简单,一些网站不但没有替换图片反而造成网站排版错乱。不过就像开发者所说的,这款插件就是让Friends们从烦恼的情绪漩涡中得到片刻的解放,这个插件每天用两次绝对赛过维他柠檬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插件有毒 将网站图片全部换成各种兽娘效果奇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01120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