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竞女》作者曝小学馆内幕 澄清漫画腰斩原因

2017-04-28 12:55: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小学馆旗下《周刊少年Sunday》上空咏大智创作的漫画作品《竞女》在前段时间宣布进入最终话!而最近《竞女》作者空咏大智在推特公开小学馆年内幕以及自己作品完结的原因。

游民星空

  空咏大智在博客中特别指出,《竞女》漫画腰斩并不是因为动画光碟销量的问题,网上所写的动画首卷销量数据700多张是不准确的!当他看到网上这个数据后马上找动画制作方询问,对方的回复指这个数字是错误的,实际销量要比700多。

游民星空

  而对于《竞女》连载完结,空咏大智表示单纯只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足以及出版社的安排。他表示在近1年半的时间里,自己虽然打算在小学馆内招募助手,但一个也招不到,基本都是他和临时助手两人一起作画,有时甚至只有他一个人画。在《竞女》动画播出时,编辑告诉空咏大智如果再增加一个赞助商,这部动画就能在西日本播出,而空咏大智听到传闻说小学馆自己居然没有为《竞女》提供赞助。另外,《周刊少年SUNDAY》的刊登顺序是由编集长决定的,虽然大家都希望《竞女》动画播出后能让漫画也得到更多关注,但结果每次的顺序都被压得很靠后。这样许多的事情加在一起让空咏大智感到精神压力很大,常常感觉自己画不下去。

游民星空

  关于这件事情也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反响,“销量位数不一样?是指卖到7000以上了?还是1715?”“其实多个三百张就能上千了,可是七百的销量和一千的销量有什么差别吗?都是大暴死。”“Oricon榜的数据并不完全,实际销量应该比Oricon公布的数字高三倍左右,《竞女》的销量应该在两千左右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竞女》作者曝小学馆内幕 澄清漫画腰斩原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102129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