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最新PV:露西日常被坑 热舞助兴

2017-04-28 20:5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最新宣传PV公布,确定在2017年5月6日上映!剧场版故事发生在被断壁悬崖包围的孤岛斯塔拉王国。

宣传PV:

  虽然PV时常不到1分钟,但故事主角却全部都有登场,露西也因为某种原因穿着性感在台上跳舞助兴,台下的观众老爷们似乎也很满足的样子,看起来仍旧是被纳兹等人坑了。还有伊格尼尔竟然也有戏份出现,笔者感觉更多是纳兹的回忆,为了他半龙化做的一个铺垫。另外哈比不知道什么原因,全身变成了红色。

视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剧场版最新PV:露西日常被坑 热舞助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521322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