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先行图 萝莉土地神又被调戏

2017-05-09 10:0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修好被破坏的神社,萝莉菊理不得不向附近的土地神金山桑借钱,然而她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却是新灾难的开始。

游民星空

  无家可归的菊理和黑耀暂时寄住在加贺见的家中,为了将破坏的神社修复好,大家每天节衣缩食,黑耀也尽可能赚到更多钱而四处奔走打工。考虑到一直这样下去也无法解决问题,菊理终于下定决心找到了附近的同行土地神“金山毘売神”寻求帮助,希望能借到一些钱缓解危机。

  然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金山桑是一个十足的萝莉控变态,当她看到菊理那含苞待放的娇弱身体后,这位土地神居然提出要让加贺见等人参加一场特殊的“游戏”?莫非又有不堪入目的画面将要出现了吗……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金山さ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先行图 萝莉土地神又被调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0944272897.jpg